学校介绍


www.erci.edu.sg

 

学校基本资料

学校名称 : 新加坡ERC学院

学校类型 : 学院 地理位置 343, River Valley Road,#01-05 ERC Main Campus
开学时间 : 每年的一月,三月,五月,七月,九月,十一月。
热门专业 : Business & Entrepreneurial Management | Financial Services | Tourism &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关于申请:新加坡ERC学院

入学要求 : 本科IELTS 5.5
               硕士 6.0
如何报名 : 你需要在线报名,然后准备相关的文件和公证书并且邮寄给我们。我们需要三周左右的时间为你办理所有的手续。学校录取通知书和签证办理好后我们会邮寄给你。然后你就可以持签证进入新加坡了。
有 问 题 : 向顾问提问
 

学校简介

 ERC创业管理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并得到认可的一所享誉盛名的高等教育学府。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由一群亚洲当代杰出的商界领袖共同创办,拥有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EduTrust正式四年认证。

 

  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设备和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目前在校师生5000多人,其中60%为新加坡本地学生,13%为中国学生。校园建有先进的高科技会议室、多媒体教室、电脑室、图书馆、学生餐厅、足球场、篮球场、休闲娱乐中心等,并时常举办区域高水平的专业研讨会,为在校学生提供优质的学术资源,专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学习氛围。

 

  ERC创业管理学院的母公司ERC集团在2010年以4600万新元价格成功收购位于武吉士(Bugis)商业中心的North Bridge Commercial Complex;2011年,又以1亿300万新元价格成功收购 Prime Centre,建造属于自己集团的高端商务酒店;2012年,出资6000万新币的价格成功收购了美国芝加哥大学在新加坡市中心的校区。以不同的形式,在不远的将来为学院提供各方面的支持,为学生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ERC创业管理学院的课程内容涵盖面广、实用性强,在最有就业前景的创业、金融、旅游与酒店等行业都开有相关的课程。学院与英国格林威治 Greenwich 大学及英国伍尔弗汉普顿 Wolverhampton 大学合作,设有本科和研究生众多专业的相关课程。此外,ERC学院还根据目前市场的需求形势,以及自身独有的特点制定出了实践与实用、商业与创业相结合的方针,开设了特色的增值课程。学院定期举办区域内CEO论坛,并优先给予本校学生免费参加的机会,让学生们有机会与商界和企业界的杰出企业家、成功人士、CEO们一起分享多年的创业成功经历以及创办和管理公司企业的相关经历与经验,从中获得在课堂上所学不到的知识,以了解当代企业创业实践的基本理念,如带领学生去Fuji Xerox 企业参观,为今后踏入社会作好了先期准备;学院还鼓励学生参加一些由企业家或者政府举办的公益活动,如保护环境、协助老人及儿童等公益活动,从中让学生们了解到无论是企业家还是个人在获得成功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回馈与回报社会,关心那些比我们更有需要的人。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学院让学生们在获得理论知识的同时,走出课堂,积极贴近社会、了解社会、关心社会。此外,学院还开展了企业参观、第二外语课程、红酒品鉴、商务礼仪与着装、开发创造力、财务知识、高尔夫、急救培训等增值课程,让学生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得到了启发,受到在校学生们的欢迎。未来,学院还会在商业市场的各个领域开设更广泛实用的相关课程,让国际学生能更快地融入新加坡社会团体,也使毕业班的学生们在毕业前就能获得社会最前沿的信息动态,掌握就业竞争先机,创造更广阔的创业、就业平台。

 

  学院将企业管理和实际商业技能应用相结合,同时包含专业学术知识及各种实用的工作技能,以此来培养学生捕捉商机的敏锐眼光,发展和创业的良好商业头脑,以及把握和发现崭新创业良机的专业素养,是亚洲具有特色的一流学府。



Schools recommended